螺紋 經紀人 如何 賺錢 與 二元 options 1




主題:如何經紀人二元期權賺錢? 感謝大家分享你的意見。 這是很有趣的rawand,是請發表時,他們回答更多! 我其實是錯誤的,當在首先考慮收益率是固定的。 從tradologic的人說,他們管理由管理自己的期權的價格風險。 翻譯成二進制文件,該參數就可以調整為回報率。 我看著它固定每經紀人/人的資產/到期時間,但他們可以(而且很可能做)改變它,只要他們想要的。 如果我們帶回了第一個例子,從代理的角度genelarize它,我們得到這樣的: 生利潤= SUM,I,K( 投注金額(I) *(1 - 資產收益率(K)時出的錢)*為賭注(我)開出匯票 *(0 - 資產收益率(K)的錢的時候)*為賭注(我)在貨幣 他只是觀察amount_bet(I),is_bet_in_the_money_(I)/(下)(=速率客戶輸或贏),並控制著這兩個回報率。 如果他有足夠的客戶端,這些分佈將可能是高斯(如果不是不改變的問題)。 他可以做的是,讓我們說下週下注的前提下,將disttributed一樣觀察到的東西到現在為止。 如果分佈是高斯(或對稱),他簡單地用手段來計算一下收益率將保證他的正利潤。 所以,是的,他不僅使錢,只要收益率尊重通過選擇贏家和輸家投注金額的預期比,但也知道他會怎麼賺。 現在,其他方面我們很多人都感興趣的。如果一個更足高於平均水平,交易員罕見的情況下發生。 經紀人會想知道一個他的客戶贏得數以百萬計的概率(尤其是不具有對稱客戶,誰失去了相同的數以百萬計)。 這就是邊際情況下,單純研究。 如果分佈是已知的,你可以很容易地計算出probality。 他也可以選擇,以確保自己對這些情況。 他可能只是選擇不說實話,不交這個幸運的客戶端。 總之。 經紀人控制容易,他多少錢,讓出二進制文件。 客戶賺錢再不是問題。 但罕見的客戶端做太多錢對他來說是個問題。 的門檻,如果邊際取決於經紀人,並且它會是非常有趣的,以了解更多有關這些由經紀人認為。 我也採訪了spotoptions成為合作夥伴 他說,當客戶失去你賺錢 我說一下,如果客戶賺更多的比我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至少有150個客戶每個月,使輸家和贏家之間的平衡 如果你有bancdebinary講這是spotoptions夥伴 有一個大經紀人誰提供的二進制文件 IG Markets的 他們自定義的選項>快速選擇 我不能和他們說話,因為他們不接受客戶從我區 我喜歡交易速度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