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portal 112




高級二元期權趨勢交易策略 週三,2013年11月6日由Tim Lanoue 今天的文章的目的是給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交易員二元期權,我曾與最近一些大獲成功的戰略。 通常情況下,如果我碰到這樣的策略運行,並已經看到了成功,我有我不會免費分享給公眾,但我想我可能也幫助你盡我最大的能力。 有了這樣說,我們要討論我提前二元期權趨勢交易策略。 如何趨勢交易策略的工作? 正如你們許多人可能都知道有三種趨勢,在網上交易世界上任何資產相關聯。 我們有一個看跌的趨勢,簡單意味著下跌趨勢,而在另一方面,我們有看漲的趨勢,這反映出上升趨勢。 趨勢最後一種有將是一個中性的態勢,其中,資產的價格既不上升也不下降太多。 展望未來,我們可以創建一個趨勢線像下面的圖片看到。 我們可以對資產的頂部和資產的腹部下創建一個直線。 這些趨勢線的目的是幫助指出資產顯著的支持和阻力水平。 這些趨勢線也更容易空頭趨勢,允許更多的機會,不能進行交易的過程中發現新的高點和低點。 一旦趨勢線被打破或反射掉,我們可以期待一個強勢逆轉,在資產方,因此創造了我們一次交易性機會。 建立趨勢交易策略是相對簡單的,並且需要很少或幾乎沒有時間。 首先,你需要像MetaTrader 4的一個圖表的解決方案,你可以在這裡您可以觀賞資產的活餌料。 要創建一個免費帳戶元交易,你必須從一個模擬賬戶輸入您的用戶名和密碼。 從那裡我們把設定在一段6,9和14下3個指數移動平均線我們添加我們布林Bands®指示器我們圖表,通過加入一條直線上的資產的頂部和資產下玩完 像上面看到。 正如在上面的圖片,我們有四個實例,其中歐元/美元資產反彈或打破我們的趨勢線,並扭轉了相反的方向。 但是,我們需要等待用於至少一個確認的發生,那就是我們的反射或破碎的蠟燭都必須在或部分在我們的布林Bands®雲,如果他們是那麼我們是很好的把我們的貿易。 最後,如果我們的任何EMA線通過我們的蠟燭運行它作為一個更強的指標,該資產是可能扭轉在另一個相反的方向。 這種策略是簡單,易於使用的這就是為什麼它可能的更好的我所使用的一個。 沒有多少時需要一個良好的交易信號以生成並有許多確認您收到的信號是可能發生。 用在刀刃上,所以如果你是一個趨勢交易者那麼這個策略是給你的,當趨勢交易可以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繼續留一下面或者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tradingbinaryonline的Gmail額外的意見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