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二進制信號 review 1




該二進制信號回顧 菲爾·摩爾· 2013年4月10日 它已經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已​​經運行了網站上的任何活的向前測試。 也許是太長時間。 上次我看了看周圍,市場好的二進制信號,它似乎有迅速增加的服務進入市場的。 其原因在信號中的生長是有點明顯。 這是一個很大的印鈔票,並設s是誠實的,二元期權是很容易想出的策略。 秘密賺錢當然是尋找能夠提供可持續的贏率的策略。 這並不容易做到。 任何人誰做自己的研究,二元期權無疑會知道,55%的大關周圍往往是盈虧平衡點。 因此,你將需要打一個擊率超過了這個賺錢並覆蓋任何相關的申購費用。 正是在這種背景下,我正在看一個的“二進制信號。 這是二進制交易選項,引用了72%的命中率新近推出的提醒服務。 該服務遵循一個熟悉的格式向上向下二進制信號服務。 警報將被發送在各種不同的資產和在不同的時間在一天。 雖然潛在的用戶可能會收到在幾乎所有的資產警報,在實踐中它看起來像極了供應上的貨幣對。 交付警報是由SMS和電子郵件,您在註冊表單中輸入的聯繫方式提供。 值得注意的網站是乾淨的,精心佈置的相比,它的許多同行。 所有的交易結果都很方便潛在的交易者可以查看,甚至那些誰之前沒有使用二元期權交易信號應能把握是怎麼回事。 歷史二進制信號性能 近十信號的結果對網站的主頁突出顯示。 在撰寫審查時,2​​信號已經發出當天(10日),第8的信號已經發出的前一天(9日)。 這10個信號中,有八人“,而兩人殊榮的”失去如圖。 這僅給出了性能快照。 但該服務提供的,可以在網站上查看歷史結果的完整列表。 歷史結果回去就在2月中旬,並提供更好的顯示多少信號的接收。 三月例如,看到一共有發送過來的每月20個信號。 它是從這些結果引用的72%的命中率是派生的。 這也許是比一些我在過去的回顧了信號供應商的低一點。 什麼是不過很清楚的從我以前的提醒服務測試經驗,是能夠可靠地“得到的信號,比從供應商的報價性能更重要。 總之你需要測試的信號,為自己,而不是依賴於網站上提供的任何有利的性能數據。 有一個在定價而排在$ 97%每月的信號而言並不令人意外。 這使得相比於市場上其他類似的預警服務這項服務非常標準在成本方面。 但是和我的心靈,這是一個大利空,你可以不要試圖信號,如同與其他服務。 沒有提供許多其他供應商做的一週的試驗。 雖然你可以得到降低利率的信號(刊登$ 9.99),你必須註冊與網站上的品質的經紀公司之一。 就個人而言我米沒有這種做法的粉絲。 首先你要在最後會被轉向到與你可能不會告發噸有受理擺在首位的經紀人開立賬戶。 其次你的$ 9.99加入信號現在已經花費您$ 209,一旦你採取了最低經紀存款的要求綜合考慮。 現場測試 我打算開始配售,並記錄信號從星期一4月15日該服務,並運行信號一整月,看看他們的表現如何。 任何人誰曾遵循的現場測試運行在本網站都知道的格式。 所有信號被放置在一個真實交易帳戶收到。 我得到的實際結果,從交易的信號,然後第二天更新。 這有助於提供哪些可以從下面的警報,實現了“真正的世界眼光。 它還提供了衡量使用該服務時,建立的利潤潛力的好辦法。